你現在...在{上}電腦????  


螢幕說:我好慘阿,每天給人{看}。

鍵盤說:我更慘呢,每天給人{打}。

滑鼠說:我才慘呢,每天給人{摸}。

主機說:你們有我慘嘛?每天給人按{肚臍眼}。

光碟機說:我好慘,每天給人[插]。

軟碟機說:我更慘,現在都[沒人插我了]。

USB隨身碟說:誰有我慘?這邊[插]完就去那邊[插],一不小心還要被[感染]。

主機板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其實我最慘,
他們插進來後就都[不動]了,那才是難受啊

音效卡:還說呢,明明是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[叫]



▩☞  電腦族每使用電腦兩個小時,最好讓眼睛休息十五分鐘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