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日K線圖: 波浪修正看法


今晚再審視了一下台股走法, 我認為目前已進入中線拉回 II-A波 應該是沒錯的, 但這幾天的細微波, 我預估的層級似乎稍微複雜了些(有點過度悲觀), 所以在此提出簡化修正, 大抵現貨從 8395~7530 這一段視為 II-A-a波, 而從 7530~迄今 仍視為 下降奔跑形整理II-A-b波 行進中, 即使今天再大跌, 這波仍是個 向下震盪整理波, 加上今天期貨出現 吞噬底 現象, 所以明後天盤勢稍做反彈是可以預期的(一方面也可修正一下超賣的技術指標), 因此我今天空單有做2批減碼, 在明後天的弱勢反彈中(我預估的), 將再俟機分批加碼空回來!

而依此修正後的波浪推估, 台股在農曆年封關日和開紅盤當天的前後, 將可望來到 II-A-c波 的低檔區, 這和我盤中的分析大致相同, 屆時才有考慮是否翻短多做 II-B波 反彈行情的機會, 而這個簡化的模型若需再做修正時, 我會再提出來, 目前就暫依此模型擬定操作策略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