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波浪規畫 ,  台指選擇權總覽圖 ,  摩台OI記錄 ,  、☞۞▩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9:50  今天是從 8871 起回檔的第43天, 是從 8535 起回檔的第21天, 是從 8594 起回檔的第6天, 目前為止今低 8001, 正在回測前低 7980, 希望別破才好! 我研判的 7980 和 近日低點, 要想構成 複合式頭肩底複合式頭部右腳(底)! 這個 右腳 是不宜跌破 左腳 7980 前低的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:11  目前這個盤, 若簡單從 均線架構 角度看, 的確能很輕易直接看做是 中長空格局! 但若留意 季線半年線叩抵, 尤其是後者, 在未來的 1~2個月期間, 將朝向 去年下半年 台股的低值做扣抵, 除非近期台股再急殺, 先要殺破 7907~7980區間, 之後還得再跌破 7203 去年低點, 這整個 中長空格局 才能完全確認! 目前這個盤, 由於國際股市動盪(主要是 陸股), 控盤黑手 顯然採取的是 以時間換取空間 的手段! 所以盤會很難操作, 在亂震中, 先測出未來可能的 震盪區間, 然後再盤整築底, 等待反轉時機! 這是我看到的現象!

若在此, 能這麼輕易能看出是 中長空~長空格局, 那麼不信邪者大可用力做空, 看看能否輕易獲利? 而我一直關注和操作的 均線架構翻多 的 中小型股, 到現在為止, 雖還沒真正獲利, 但至少都仍維持在 多頭架構 中! 在此, 我仍堅定自己的操作理念! 依然不做空!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:54  今天是殺出量來囉! 現量估 1040億, 回顧以往, 每每殺到 低檔出量, 才是柳暗花明時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:32  在當前股市動盪中, 在這幾天台股殺聲隆隆的氛圍下, 要能堅定看多, 這不是一般散戶能做得到的! 我雖是小小散戶, 但我一直嘗試學著用大咖的心態來研判和操作, 因此, 在這邊我依舊不看淡後勢哦!  (但要先避開大型權值股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:51  我已提過, 上週是 週量極縮 的盤, 本週易放量表態! 開紅盤這3天來量能已出 .... 剩下的就是表態了!
而上半週(到今天為止)既然指數是往下打, 回測支撐! 那麼下半週就必得作拉抬啦! 週K棒 至少是要留下長下影線的! 我們且拭目以待!
這盤 ..... 大咖會比我們散戶還急的! 當然, 作壁上觀者是不痛不癢囉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3:13  本週的下殺出量, 關鍵在 .... 是否壓低換手成功? 而換手要成功, 表現在 週K線 上的, 就應該是 多頭反轉K棒! 這是本週我們要特別留意的重點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股 盤中 看法 波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石蓮花 的頭像
    石蓮花

    石蓮花_痞客邦部落格

    石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