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波浪規畫 ,  台指選擇權總覽圖 ,  摩台OI記錄 ,  、☞۞▩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:50  雖然今天大盤已再創新高, 甚至突破了 9000大關, 目前最高來到 9008 了! 但是, 我觀察到我持續留意的 年線翻揚 中小型股 表現亮麗, 而且台股 下彎中年線 也仍需時間扭轉, 所以, 我依舊研判這邊是 突破 中型頭肩底小型頭肩底 的 過關完創高階段, 等短高見到後, 仍需再做一次 回測頸線 的動作! 因此, 這邊將仍是 中小型股 活蹦亂跳的時間! 當然, 整個大盤後勢已是欲小不易! 大家應好好把握切入機會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:05  在我一直以來的 波浪規劃 中, 從3月份高點 8840 起展開的是一個 ~[2]-C波 的 "回檔"整理, 也就是 8840~7999~目前攻短高~未來回測頸線支撐, 很顯然的 ..... 已經走成 上升奔走型態囉!  
所以我說, 這個盤, 已經是欲小不易了啊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股 盤中 看法 波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石蓮花 的頭像
    石蓮花

    石蓮花_痞客邦部落格

    石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