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波浪規畫 ,  台指選擇權總覽圖 ,  摩台OI記錄 ,  Facebook符號 ,  、☞۞▩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09:45  台股今天又往下跳大低盤開跌了! 原則上我並不意外, 因為這邊是規劃中的 ~(三)-[3]-4-C波 回檔 剛開始, 今天是正式回檔第2天, 不是嗎? 但是, 好像也不必太驚慌啊!  
記得週2~3這兩晚嗎(週3台股休市)? 美股DJ分別跌了 299點和 380點, 合計2天跌了 679點, 結果昨天台股開盤, 雖然往下打低殺低跌了100多點, 但是收盤卻只小跌29點! 
再看看昨晚, 美股DJ又跌了 420點, 那麼今天台股會跌多深呢?  我想說的是, 台股似乎是 相對抗跌 哦!  

原則上, 台股由 11270 開始的回檔, 有了美股的引導, 終於出現了較明顯的 ~ABC波 回檔模式, 否則, 盤真的太強, 實在是很難壓回做整理啊!  
總之, 盤終於如研判, 總算進入 ~(三)-[3]-4-C波 回檔 囉(今天是回檔第2天)?!  至於落底時間 ... 仍估約在 3/21(三) 附近(回檔34天週期的 轉折), 剛好碰到 3月份台指結算日 哦!  

現估量 1310億, 現雖大跌 132點, 但這量絕不是 崩盤量, 同時也無 流動性風險, 當屬正常健康的 回檔換手量!  今天盤中, 飆漲的中小型股 依舊是活蹦亂跳, 好現象哦! 
這邊避開 權值股/股王股后/已大漲一大段且爆量股群, 原則上, 我認為是 擇優逢回逢低布局 的好時機!  輪漲 是長多的常態!  
這個盤的 長線籌碼 實在是太漂亮了! 若錯失這次機會, 日後(多年後)一定會搥心肝啊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10:42  在這邊, 有一點我仍有點疑慮的, 就是從 11270~迄今 的回檔, 目前我是暫視為 ~(三)-[3]-4-ABC波 回檔, 我研判現在已是 ~(三)-[3]-4-C波 的行進中!  

但是, 若整理格局擴大, 有沒有可能 .... 這邊只是 ~(三)-[3]-4-A-abc波 整理中呢? 而今天只是在 ~(三)-[3]-4-A-c波 回檔的第2天? 
這是我暫存於心中的疑問, 仍待後續盤勢來給答案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股 盤中 看法 波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石蓮花 的頭像
    石蓮花

    石蓮花_痞客邦部落格

    石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