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我自己用餐不悅經驗的投訴, 與大家一同分享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華國2樓西紅柿下午茶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 人帶家人共3大1小, 於98.9.20(日)下午14:30~17:00期間至貴飯店2樓西紅柿餐廳享用下午茶, 剛入座便告知本人擁有尊饌卡一張, 想先詢問如何消費最優惠? 經服務小姐告知, 結帳時一定會提供最優惠價計算, 便要我們先行用餐, 當然, 我們就先歡愉的用餐了!

到 了16:00左右, 該服務小姐來結帳, 我再提醒優惠一事, 該服務小姐也微笑答覆會以最優惠計價! 再稍待, 帳單是直接採4個人以75折提供(看似我該滿足了), 不過我禮貌性再詢問, 若以原優惠是"2人同行1人免費", 那是否另2人(1大1小)直接提供優惠價打75折, 服務小姐告知需再請示主管, 再稍待, 一位主管(領班:江X怡, 問題即出在此人服務態度)過來, 毫無微笑(應說是面露不悅)拿了一張會員權益表來, 告知要依我說的算法, 依規定理應一開始就分開坐2桌(但我一開始不是已先詢問過了嗎), 不但臉色不悅, 說的一副我們是無理取鬧的樣子, 雖然隨後補上一句"這次就依我提的計價, 但下不為例", 令我們當場尷尬萬分(真不知隔壁桌的是否以為我們這桌"奧客"來鬧場)? 事情還沒完, 因為這一攪和, 已打斷用餐興致, 原本還想續用冰品甜點的, 因為這一折騰, 興致全消, 付完帳後, 本人一肚子"氣"走人, 經過櫃檯時, 一堆服務人員在旁邊(包括江姓領班), 沒人發聲, 倒是等我走出門後, 有聽到歡送我家人的聲音, 但事後家人告知我, 該江姓領班一臉不悅!

其實在整個溝通過程中, 我和貴公司人員其實都是採平和的交談方式, 並無惡言相向, 只是貴公司江姓員工的服務態度實在令人不敢領教, 一頓原本歡愉的用餐經驗, 竟在最後的結帳插曲中, 心境急轉直下! 其實抱怨了半天, 不過是區區百元左右的價差(我還不是隨手給了泊車人員), 而貴公司若要堅持原則不退讓, 也無妨, 只要微笑解說便可, 當然, 若懂得生意技巧, 這區區百元價差, 根本是領班職權範圍內的小事, 根本也無需領班親自出面, 還搞得顧客不悅(領班自己也不悅, 但實在是可笑)!

或許貴公司認為區區一位顧客無啥重要, 但既然是服務業, 難道是要以屈辱客人為樂嗎? 那麼日後也不必動不動就發簡訊來邀約了(缺乏服務熱誠嘛)!

本人尊饌卡號 F064x
98.9.2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98.9.22  08:22
後記:
昨 天下午(9.21)2:30左右, 華國一位陳副理來電致歉, 說希望下次我再去他們飯店時, 能去找他, 他會招待糕點, 原則上, 飯店願聆聽顧客抱怨並迅速回覆, 也算是有點責任了! 只是, 我今年內去了2趟華國2樓的2家餐廳, 分別都出了些狀況, 尤其是這第2次的經驗, 實在令人特別不悅, 故稍稍採取抱怨動作, 至於下次是否真的還會再去華國? 我想, 那區區的糕點不會是誘因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